星期二, 12月 16, 2008

2008年我最受歡迎的二十張照片

d!zzy - View my most interesting photos on Flickriver

2008年快將過完,在每年底選出最愛15張CD這個儀式舉行之前,先來玩一下選照片這個遊戲吧!我想這是我拍照強迫症爆發的一年,對自己而言值得紀念,也藉著這個回顧,看看這些終將隱沒在福利課漫漫長流中的吉光片羽,為自己留下了多少霎時的紀念。

並沒有刻意編寫故事,就讓照片串聯成我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那些透過我雙眼曾經看過的雲朵、花草、藍天、樹蔭。有時是一座橋,或是某個建築物的投影。有些踏過廢墟的足跡,也有些是日昇日落所引起的感動。很開心生活可以用影像紀錄,故事也不必直接說出口。如此抒情而富於節奏的嗜好,我想我會好好珍惜與保持下去。

下面這二十張照片的選取標準,根據Flickr所提供"Most Interesting"篩選機制所產生出來。也希望大家會喜歡!並且不吝給我批評指教!謝謝大家!!

Poses

忙

晚霞與霓虹燈

redOut

010

shiny

趕快騎

MistyWay

我

合境平安

in peace

“Everyday is Like Sunday”

light-appulsed 5

Blessed Virgin Mary

課餘歌手青春無敵

012

Quiet

Red Saucer Attack

1721

Green is Beautiful!

4 則留言:

Kuan 提到...

張張精彩!
2009也要這樣,ROCK

d!zzy 提到...

ㄎㄎㄎ~對呀!一路Rock下去!!

dingdonglee 提到...

實在是太酷了~~

d!zzy 提到...

呵呵~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