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6, 2011

Gone Without a Trace

Domestic Violence

看著你們從陌生然後互加好友
看著他從某處也連結上你
你跟他們有了更多的對話
你們越來越熱絡

分享生活,討論八卦
互相開起玩笑,交換生活照片
然後你照片中出現了他
他照片中出現了你們

然後我漸漸地遠了,插不上話了,沉默了
連看完標題按個讚的力氣也沒有了

我開始被跳過了,輪廓模糊了,漸漸透明地消失了
沒有什麼值得難過了。無須任何暗示
知道自己不該繼續站在那裡
收起攤了一地的舊玩具
我想我該走了

我該走了。沒有眷戀,也沒人眷戀我地,悄聲地走吧。

2 則留言:

馬瓜 提到...

寂靜孤寂寂寞之時,即使我們處於遙遠的南北二方,透過網路,我們仍會一直在你身邊,陪伴著你。

d!zzy 提到...

To 馬瓜:
就在逛過了一圈網路,新人舊人來來去去之後,時間會沉澱,終將發現,是真正的朋友,就會是一輩子的朋友.

話說這幾兩個月有空再下去台南打擾兩位囉!!想念你們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