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31, 2005

羅紘武:堅固柔情



能再度與這張專輯的CD 版重逢,是件很幸福的事。話說自己古早以前購買的卡帶自從老家無數次搬遷弄丟 ( 我看是被我的家人當作垃圾丟掉的吧?) 之後,便朝思暮想能買到這張專輯的 CD 版。只是每次在拍賣網站上看到的,都開出一些不可思議的天價,讓人卻步。於是乎羅紘武那清亮的歌聲,還有那些近乎經典的歌曲,只能不時在自己腦還裡迴響著。

結果有這麼一天,咱們神通廣大的武璋店長又心血來潮,打電話去某通路商的倉庫,挖了拾幾張 " 堅固柔情 " 來店裡賣,喜出望外的我當然二話不說搶下一張,並且迫不及待地給他公播。當 " 小孩 " 的歌聲再次從揚聲器中完好無缺地傳出來的時候,我的心也跟著沸騰到了極點!久違了,我二拾歲時代的國語至愛,跨越時空向多年不見的我打聲招呼,這大概是我今年夏天最快樂的一件事了!

不過,如果能讓我買到高中時代最愛的黃韻玲 " 藍色啤酒海 " 的 CD,那才真的要感動到 " 哇~~ " 一聲地給他哭出來哩!那麼我不禁要問:市面上可真的曾有過這張 CD 存在嗎?還是有哪位善心人士願意提供一下他的數位音源檔讓我解解悶的,小弟在這裡先給你鞠躬答謝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羅紘武:堅固柔情
一直無法與CD 版重逢,你的武璋店長還有嗎?請告知, baldlong@yahoo.com.tw
感激不盡,謝謝!
藍色啤酒海有那麼感動?想必有你的心情故事. 我倒是對黃鶯鶯的'呢喃''雁行千里'
有特別情感,但也局限於卡帶,神通廣大的武璋店長是否能再大展神威(但我不抱太大希望),
請求協助的卡帶族.

匿名 提到...

我在17年前經由朋友介紹,買了[堅固柔情] 專輯,自此,音樂及文字對我的震撼及感動隨著每次的聆聽,每每有不同層次的感受.但隨著自己的遷移不定,視為珍愛的專輯遺失了,而現在坊間我遍尋不著.旋律在心中,可歌詞雋永的觸動心弦的卻無法再得
看到有這麼多同好不禁感動莫名
且興奮
一直無法與CD 版重逢,你的武璋店長還有嗎?請告知, liao1012@yahoo.com.tw
感激不盡,謝謝!神通廣大的武璋店長是否能再大展神威
謝謝!!